当前位置:

苹果期货下周五挂牌交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11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根据新股申购安排,本周将有赛腾股份、鑫广绿环、德赛西威、中石科技和西菱动力5只新股可申购。而近日证监会又核准了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24亿元。值得关注的是,苹果期货合约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下周五)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

  记者了解到,苹果期货上市后,有助于形成公开透明的苹果市场价格,完善价格形成机制,为市场各方提供价格指导;可为市场提供套期保值、防范价格风险的工具,稳定产业企业生产经营;以期货市场为桥梁,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期货+订单”以及“保险+期货”等模式,有效转移种植和生产经营风险,保障农户收益稳定,实现苹果主产区精准扶贫的目标。此外,苹果期货上市还进一步丰富了期货市场品种体系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