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目前正接受调查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朱丹丹 编辑:吴芳 2017-12-08 16: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目前正接受调查

  11月28日消息,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其实,自2016年5月“恒丰银行高管私分公款”被举报信曝光以来,媒体对蔡国华本人的质疑新闻一直不断。

  不过,自2016年12月9日,恒丰银行发布公告“免去林治洪行长职务”之后,恒丰银行高管私分巨款”事件告一段落,且蔡国华一直担任恒丰银行董事长,行长职位一直空缺,并由副行长毕继繁主持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12月,蔡国华开始担任恒丰银行董事长。此前,先后担任过中共沾化县委副书记、沾化县的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烟台市副市长、烟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等。

  此外,据新浪财经报道称,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未来或有可能出任董事长,不过尚需经董事会、股东大会等程序批准;中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锡峰将出任恒丰银行行长一职,恒丰银行今日将通报这一任命。中行山东省分行27召开内部会议,通报了王锡峰职务变动。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朱丹丹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