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方合作共赢 携手服务“三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旭亮 编辑:罗荣 2017-12-08 10: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长沙市赤岗支行、正大集团湖南区与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举行三方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黄旭亮) 近日,中国银行长沙市赤岗支行、正大集团湖南区与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举行三方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益农贷”业务合作。

  此次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将依托庞大的养殖户网络,在积极关注养殖户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凭借中行强大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授信,进一步提升益农贷的批量化授信效率,解决养殖户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益农贷”是中国银行专门面向从事种植业、畜牧养殖业、林业、农产品收购、加工行业等农村产业链的个体经营户发放的,用于解决其经营过程中资金需求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该产品是面向庞大的“三农”客户群体推出的专项个人贷款产品,具有额度充足、审批放款效率高、费率低等优势。

  中国银行积极贯彻中央惠农政策,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围绕农业产业链,创新推出了“益农贷”“小微企业贷”“福农卡分期”等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为助推农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