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碑“双12”线下狂欢节玩法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秦慧英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07 0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邹靖方 秦慧英)今年“双12”(12月12日),出门用支付宝坐公交和地铁、骑共享单车、打车,不仅能享受“双12”折扣还有机会免单。

  阿里巴巴旗下口碑生产服务平台今日披露了今年“双12”的玩法和规模。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商家云集,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等知名品牌,还有长沙的好食上、57度湘、大碗厨、金牛角王、老街鱼嘴巴等本土品牌,长沙有8000多商家参与,全球参与的商家总共有100万家。

  今年“双12”,出门用支付宝坐公交和地铁、骑共享单车、打车,也能享受优惠。支付宝方面介绍,“双12”期间,消费者只要选择支付宝低碳出行方式,比如坐公交、地铁、骑共享单车等,不仅能打折还有机会“免单”, 打网约车有机会领取折扣券。

  口碑方面表示,“双12”除让消费者体验消费乐趣外,也是线下商家和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尝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