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银五八总经理徐忠义受聘为湖南消费节品质消费专家顾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2017-12-04 14: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落幕,长银五八总经理徐忠义(右三)受聘为品质消费专家顾问。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肖娟)12月 3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各市州商务局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正式落幕。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推出了“十大品质餐厅评选”“十大匠心企业评选”“十大精准扶贫企业评选”等多项评选活动,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湖南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影响湖南省6000多万人次,覆盖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湖南省内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为保障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型,活动还聘请了一批在各自领域有一定建树和影响力的专家担任行业发展顾问,如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忠义、湘菜大师张小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副教授江凤林等,成立红网“品质消费专家顾问团”,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随着消费者的追捧,银行、传统零售企业、电商、保险、都纷纷布局个人消费金融领域。2017年1月,湖南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银五八)成立。

  长银五八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由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部位于湖南长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