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阳光普照 情暖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卉君 编辑:罗荣 2017-12-04 11: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雷锋超市捐赠价值6.8万元的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秋末冬至,温暖同行,近日,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举行以“阳光普照 情暖校园”为主题的爱心捐赠仪式,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雷锋超市捐赠价值6.8万元的爱心物资。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赵子安等参加了公益捐赠仪式。

  雷锋超市主要是免费给中南林科大贫困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用品。捐赠仪式上,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赵子安表示:“本次捐赠凝聚了全体阳光人的爱心,希望林科大的各位优秀学子能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做好学业,争当敢作敢为,勇于开拓的新时代青年,为母校增光,同时,也热烈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到阳光保险实习工作”。

  现场受捐赠的同学被阳光人的爱心行动深深感动,表示今后一定会将阳光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自我,用智慧改变命运,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近年来,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弘扬“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在教育扶贫及产业扶贫上发挥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受到社会肯定。未来,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发挥保险优势,助推扶贫工作开展,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