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会率低了 新股有点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7-12-04 09: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细心的投资者不难发现,随着IPO申请过会率的降低,近期可申购的新股数量也有所降低。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本周仅华能水电、科华控股、振静股份、蒙娜丽莎和名臣健康5只新股可申购。

  此外,近日证监会核准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公司首发申请,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7亿元。

  记者注意到,近期首发申请获核准的企业以及可申购新股数量较之前有所降低与过会率的降低不无关系。如上周三发审委审核了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3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结果三家企业均未通过,这意味着IPO申请创下史上最低的过会率——零过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