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监局处罚人保财险相关人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罗荣 2017-11-30 09: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日前,湖南保监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电子商务相关负责人给予警告并予以罚款。

  经湖南保监局查实,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电子商务部在车险电销业务经营中,与部分电销坐席人员私下对接,允许对个别优惠需求较为强烈的续保客户给予一定优惠,有11笔车险电销业务的电话销售录音中坐席人员有优惠或送油卡的表述,其中有9笔业务承保出单并向投保人赠送油卡或减免保费,还想方设法通过“业务及管理费-车辆使用费”科目中予以报销解决。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修正)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保监局对时任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电子商务业务部经理余坚给予警告,并处罚1万元。在本轮处罚中,湖南保监局对人保岳阳分公司系统内的单位和个人罚款合计超过5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