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手机银行支持办业务预约取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波 编辑:罗荣 2017-11-30 14: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 (通讯员 彭波) 自招商银行推出APP在线取号功能后,近期更全新升级了“网点预约”功能。客户可以足不出户,根据自己的行程规划轻松预约取号,减少网点排队和等待。

  在“网点查询”功能的基础上,招商银行APP根据定位推荐最近网点,客户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招商银行APP的“网点预约”频道,选择最近网点或切换其他网点,选择合适的时间提前预约,到了网点激活预约,优先办理,方便快捷。

  除此之外,招商银行APP新增扫码立即取号功能。客户到达招行任一网点后,通过招商银行APP扫描网点取号二维码即可完成取号,如已提前预约,则扫码后直接激活该预约就能生成现场优先排队号。用手机号登录(即一网通登录招商银行APP)的客户在排队过程中,还可以接收实时排队提醒推送,即使在玩手机游戏也不怕过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