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基金”落地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罗恒辉 编辑:罗荣 2017-11-30 08: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地保险公司“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宁乡县资福镇红旗小学举行。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罗恒辉)近日,由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主办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 公益活动在宁乡县资福镇红旗小学正式启动。

  今年7月,长沙连续遭遇强暴雨灾害,宁乡县受灾严重。此次中国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基金”来到宁乡县,向资福镇红旗小学捐赠了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羽毛球等体育器材。希望能够用行动和爱心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带走暴雨灾害的阴影,改善孩子们的体育运动环境,让他们充分享受体育的乐趣。

  仪式结束后,大地保险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少年”趣味体育竞技和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并为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品,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的同时也丰富了安全知识。

  中国大地保险自2013年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2014年至2016年,公司已投入300万元在全国150所贫困小学捐建了“快乐体育园地”,每个园地均配备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和设备,按照计划,2017年至2019年,公司将陆续投入300万元,在全国继续捐建150个“快乐体育园地”,用实际行动履行“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庄重承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