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再次荣获保监会服务评价AA评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婕 编辑:罗荣 2017-11-29 14: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文婕)近日,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评级结果,在参评的59家人身险公司中,11家获得A类评级,其中4家获得AA评级。新华保险荣获AA的最高评级,这也是新华保险连续第二年荣获保监会服务评价的最高评级。

  新华保险在“十三五”时期提出“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发展目标,在客户服务方面,紧紧围绕以突出效率为核心,通过效率提升打造新华服务口碑。近年来,新华保险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陆续推出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各项客户服务指标屡创新高。未来,新华保险将积极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婕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29/654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