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推出国内首张医护专属信用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萍 编辑:罗荣 2017-11-24 15: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唐海萍)11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国内首张医护专属信用卡——“工银医护信用卡”。该卡面向医院、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医疗机构、医学科研机构、卫生监督机构等全国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人员,旨在为千万医卫群体提供包含一系列增值权益的全面金融服务。

  据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医护信用卡”为全国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配备了专属增值权益,并搭载多样化优惠活动。如,成功申办医护卡的持卡人可在国际医生节(3月30日)、国际护士节(5月12日)、感恩节(11月第4个礼拜四)三天享受消费6%返现,每月还有机会获赠50元滴滴打车礼券包等专属优惠。同时,持卡人还可获赠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账户安全险,享受白金卡首年免年费、第二年年费半价的专属年费礼遇。此外,持医护卡还可参加工商银行“爱购全球”“爱购周末”“爱购扫码”消费促销活动,享受最高21%返现、5折买单或满额立减优惠,下载工银e生活APP更有机会参与5折抢购、观影大促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