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金融与浦发银行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孔令鸿 编辑:罗荣 2017-11-23 14: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日前,京东金融与浦发银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深入合作会谈。双方对于京东金融与浦发银行前期已经达成的系列合作表示充分肯定。根据协议和会谈,未来双方将在风控、反欺诈、精准营销、智能金融等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开展全方位对接,促进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出席了会谈。

  在金融云合作层面,京东金融将通过自身技术储备,在私有云建设方面为浦发银行提供支持,协助优化浦发银行系统承载能力;同时,双方将探讨在公有云方面共同联合发展创新型服务,打造核心市场发展能力;京东金融云将应用于双方未来合作的产品之中。在风控、反欺诈等领域,双方将进行大数据联合建模,共建线上信贷产品。在供应链金融方面开展合作,针对双方企业客户提供信贷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致力于通过开展联合营销推进业务合作,发挥京东金融的精准客户营销优势,有效利用双方资源,扩大营销受众,降低营销成本,形成良性互动的品牌协同效应。并通过京东金融的银行业开放平台,在理财、信贷、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表示:“这次京东金融与浦发银行合作,将打通线上与线下场景,为用户创造不一样的金融服务体验。我们一直都在践行开放精神,希望在深度合作中与金融机构实现共赢。”

  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也展望了双方合作的未来:“我们相信这次与京东金融的合作将激发金融+科技的巨大潜能。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浦发银行向数字化、集约化、轻型化的转型,同时实现特色化、差异化经营,共同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7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18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6位。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京东金融集团定位服务于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坚持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机构核心价值环节提供服务,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收入,推动整个行业全面跨进智能金融时代。截至目前,京东金融的数据与技术能力、互联网产品能力、客户运营能力等已经实现向银行、保险、证券、信托、消费金融等金融行业各类机构输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