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广智能设备缓解厅堂排队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2017-11-22 11: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易月)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效率,缓解网点排队难题,该行今年以来大力推广智能交易终端“智易通”,通过智能设备替代柜面交易,加快网点服务模式转型,推进营运效率提升。截至10月末,该行柜面业务替代率较年初提升了4个百分点。

  据介绍,“智易通”设备可替代柜面开卡、挂失、发网银盾、购买理财产品等86项常用功能,满足客户综合化的金融交易需求,通过整合高频、耗时的交易,实现多项业务一次提交、一次确认、一次审核、一次授权,大大节约客户办理业务时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网络渠道部相关人士介绍,用智易通办理业务同一笔业务,其交易时长比在柜台交易平均减少了60%,并且不用花时间排队。“以开通银信通业务为例,除去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通过柜台办理一般时长为10分钟(含填写单据等业务预处理时间),而通过智易通办理所需时长只有2分钟,节省时间占比高达80%。”

  在节约客户时间,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智易通”的投入也推进了该行柜面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由于柜面业务量减少,该行的柜面人员可以更加耐心的服务客户,在办理业务同时全面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22/655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