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信联社举办“最美农信人”合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2017-11-17 16: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最美农信人”合规知识竞赛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左二)为一等奖获得者宁乡农商银行代表队颁奖。

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勤(左四),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周松柏(左五)颁发二等奖。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肖娟)商业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不得低于多少?湖南省农信联社要求,资产规模在多少以上的机构,应配备合规和风险管理工作履职人员不低于4人……为进一步推进“农信文化年”“合规管理年”建设,11月16日晚,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最美农信人”合规知识竞赛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勤观看竞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周松柏,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涛,湖南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向阳等应邀出席。

  竞赛通过巧妙的设计,以合规知识为主线,将党建、业务、企业文化等知识“融入”员工脑海之中,集中展示了“最美农信人”的风采,在场观众也感受到了一场形式新颖的合规知识洗礼。经过激烈角逐,宁乡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星沙农商银行代表队、衡阳农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湘西农信代表队、邵阳农信代表队、娄底农信代表队、郴州农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农信联社主办,星沙农商银行承办,全省共18支队伍参赛。这种以赛代考、以赛促学的方式,有效激发了全系统员工学习合规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合规管理水平,促进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