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为爱畅行 10天完成百万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2017-11-16 17: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的谢意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 (通讯员 吴文捷) 2017年8月22日,客户吴某的丈夫在湘西龙山县桂塘镇乘坐公务车出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当场身故。

  客户吴某于2015年5月为其丈夫投保了新华保险畅行无忧保险,投保时年缴保费仅2560元,保额10万元。根据保险条款约定,如因驾驶或者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而身故的,可获得基本保额10倍的意外身故保险金。

  2017年10月16日,客户家属向新华保险湘西中支提出索赔申请。秉着“迅速”“精准”的要求,湘西中支理赔专员积极指导协助家属收集索赔材料,并组织专业的查勘人员进行案件调查与核验,及时跟进案件进度,于30日顺利结案,真正做到十个工作日结案。

  尽管理赔金无法为家人挽回一条鲜活的生命,但新华保险却用“快易理赔”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打造出一条畅行通道,用充足的保险保障为爱提供一份无忧的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16/655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