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湘军将成新的千亿产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罗荣 2017-11-15 10: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11月13日晚,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3大上市保险公司已先后披露1-10月份保费收入,三大公司总保费规模突破万亿元。记者昨日从湖南保监局获悉,湖南保险行业走势也相当强劲,今年保费规模即将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我省又一大千亿产业。

  从湖南市场来看,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总保费收入今年以来刚好突破200亿元大关,成为湖南市场上首家年度保费规模过200亿元的保险机构。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对此专门发来贺信。“保险老六家”另外五家人保、平安、太保、泰康、新华保险的主要驻湘机构均已成长为百亿级的大公司。

  近年来,依托于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条件,在“新国十条”“省七条”等政策推动下,湖南保险业快速发展。数据显示,1-10月份,湖南保险业共实现总保费收入987亿元,同比增长26.7%。其中,寿险业实现总保费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31.4%。至今年底,湖南保险业总保费将突破1000亿元大关,实现新的历史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