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行推出旅游保证金圈存业务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胡楠 编辑:罗荣 2017-11-14 09: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武汉某旅行社一名赴澳大利亚旅游的客户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完成了10万元旅游保证金的缴纳,顺利通过境外游必备验证条件。该保证金产品是中国银行汉阳支行在旅游场景运用方面新的突破。

  按照相关要求,部分出国旅游的市民,除了要准备护照签证,办理一系列相关手续外,还要向旅行社缴纳一笔旅游保证金。高额的保证金会让游客产生众多的疑问,如“保证金放在哪里保管了,是否安全?”“保证金是否有利息?”等。

  中国银行推出的旅游保证金服务,能够有效解决上述难题。客户只需具备中行账户,就能办理。参团游客在参加旅行团时,到中行汉阳支行指定网点签订相关协议,该行在参团者的个人账户中冻结协议约定数额的保证金,保证金资金仍在账户上,按原存款种类享受相应的利息,待游客回国后,冻结存款解冻后,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中行对保证金实施保管监管的方式,可以最有效地保证游客资金安全,同时使客户享受相应的利息;也为旅行社减负,减少经济利益纠纷,让其更专注地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