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杨忠民 编辑:罗荣 2017-11-13 09: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佳 杨忠民)“邮储银行不愧是我们的贴心银行,宣传的金融知识也这么接地气,‘双十一’要剁手了,他们说的的校园金融诈骗、网贷风险知识对我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双十一来临之际,中南大学的小张同学一边浏览购物网页,一边回忆着在“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学到的金融知识。

  11月4日,由湖南省银监局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金融团工委、湖南省银行业协会、湖南省村镇银行协会协办,各金融机构承办的“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湖南省各地高校隆重举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带头并号召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自成立以来,长期不懈地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送金融知识下乡”“送金融知识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以“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为主题,重点宣传与校园金融诈骗、网贷风险等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性应号召,分别开展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组织5家一级支行参与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在内8家高校的现场宣传活动,近50名志愿者参与现场发放《湖南银行业校园金融服务手册》《湖南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宣传受众万余人;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在湖南工业大学内,围绕“远离校园贷,防范金融诈骗”“银行卡使用”“电子银行网络安全”三大主题,以简单易懂的文字图片和生动典型的案例为大学生敲醒警钟;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秉承“一切为了祖国的未来”为出发点,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采用发放《校园金融服务手册》及业务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案例解读等方式,向广大学生重点宣传金融诈骗及网贷风险事件的金融知识;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走进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湘潭市分行走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德市分行走进常德职业技术学校、永州市分行走进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普惠民生大众、践行社会责任永远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