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无忧C1上市23天揽获“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2017-11-09 14: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琥珀”奖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 (通讯员 吴文捷) 日前,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财富时代·变革创造繁荣——2017 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经财富‘金琥珀’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刚刚上市23天的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1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大奖。

  保障型业务是保险行业的立业之本,是有别于其他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坚持回归保障,保险行业才有不竭的生命力。

  自2015年“健康无忧”系列产品上市后,先后荣获“中国保险业方舟奖”“2015年度值得关注保险产品”以及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等众多奖项。截至2017年8月底,“健康无忧”系列产品保费突破132亿,客户数量突破300万人,受到社会各界多方嘉奖。

  2017年10月10日,保障病种多、加量赔付、自费报销、双重豁免的“健康无忧C1”产品问世。新产品计划在原品牌产品基础上将实现“病种、责任、关爱和呵护”四大升级,并有突出的四大保障利益:第一,120种疾病,确诊[注1]即赔。第二,2份关爱,加量赔付。第三,3大突破,自费报销。第四,2重豁免,安心互保。总体来说,新的产品计划设计精心,功能突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细致的健康防护。

  [注1]:确诊是指因意外或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后由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疾病。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09/655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