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参与“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2017-11-06 14: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学生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宣讲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 (通讯员 易月) 近日,由湖南银监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湖南银行业“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湖南省内各高等院校火热开展。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参与,前往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在校学生提升有效运用金融知识、合理使用金融产品的能力。

  在中南大学专场,两位来自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主持人,围绕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政策、支付安全等内容,邀请在场的大学生参与有奖答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和服务,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学会保护个人资金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有奖竞答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吸引了近百位学生参与。

  除了答题互动外,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点,工作人员向高校学生免费发放《湖南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湖南银行业校园金融服务手册》等宣传读本,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提高青年学生防范金融欺诈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远离非法金融服务,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定期将金融知识与服务带进校园。今年该行已开展了20余场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覆盖学生近万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