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送“服务” 企业获助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7-11-03 10: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式、2017长沙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多个活动环节在长沙县举行后,昨日银企各方再次相约长沙县,齐聚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银企对接长沙县地税局专场活动现场,这一次是给长沙县的企业主们送“服务”来了!

  “我们公司财务制度健全、依法依规纳税,公司已经累计为国家贡献数千万元税收,为社会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昨日活动现场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杨甜自信地介绍自己的公司。记者了解到,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资产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房屋租赁等。据杨甜介绍,立足长沙工程机械转型升级的新态势、建立国际化的标准,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斥资打造“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项目平台。“项目规划一期数百亩国际品牌集群交易中心的建设和招商,已有卡特、日立、斗山、龙工、徐工、厦工、合力、中国重汽、亚工等5S店品牌入驻并运营。”杨甜透露,去年同步启动二期高峰设备交易展示中心的建设运营。规划总建筑面积10余万㎡,拥有仓储、多功能停车场配套等,目前正在办理交房手续。“为了保证园区企业的顺利运营,希望能继续得到政府和金融机构的支持。”杨甜说。

  “我们公司销售营业收入上亿元,各类纳税额合计1千万元左右。” 位于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的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肖女士坦言,在企业的成长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地方政府以及金融机构的支持,尤其是资金方面的支持,公司也期待与金融机构有后续的合作。记者注意到,不少企业代表在现场与参与此次活动的6家银行代表积极对接。通过举办银企对接税务专场活动,有更多的银行与来自长沙县的企业达成授信,进一步延伸中小微企业服务链条,倾力支持优质中小微企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