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主体信用评级上调至AAA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罗荣 2017-11-03 08: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热烈祝贺华融湘江银行主体信用评级上调至AAA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 (通讯员 刘双) 近日,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在中国货币网、中国债券网发布公告,将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融湘江银行”)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将华融湘江银行发行的“12华融湘江银行债”“15华融湘江二级”和“17华融湘江二级”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

  中诚信国际指出,此次评级上调主要反映了华融湘江银行作为湖南省级商业银行,深耕本地市场,营业网点实现湖南省全覆盖,客户基础不断夯实,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宏观经济下行阶段,各项业务保持稳步增长,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盈利水平保持良好,资产质量处于同业较好水平。未来有望得到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及湖南省政府在政策和资源等方面的进一步投入和支持,业务发展前景良好。

  2017年以来,华融湘江银行业务发展提速,盈利能力提升,资产质量优化,监管指标趋优,经营业绩和管理成效显著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