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霞 编辑:罗荣 2017-11-02 09: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伍晓华教授作专题宣讲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 (通讯员 周红霞)11月1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大会,该分行及汽融、信用卡、地产、交金等事业部在湘机构全体员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大会邀请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巡视员伍晓华教授作专题宣讲。伍教授由十九大报告的13部分内容展开,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伍教授提出金融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指出金融行业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二是全力聚焦金融改革,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在服务经济转型中行稳致远。伍教授授课形式生动、讲述内容丰富,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守中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金融工作者,我们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和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创造力;三是提高金融风险的防御力;四是提升金融创新的引领力;五是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陈行长勉励大家做有使命感的共产党员、做有时代感的银行人、做有责任感的家庭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