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姣 编辑:罗荣 2017-10-31 11: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姣)为帮助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提高假币识别与防范能力,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辖内41家营业网点开展了“2017年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管理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相结合,开展了“阵地式宣传”,在营业网点通过厅堂展示、柜面提醒等形式,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知识;“流动式宣传”,走上街头、走进商铺、走进工厂和学校,到人流密集地区开展面对面宣传,扩大宣传影响力;“辅导式宣传”,针对接触现金较多的重点人群,采用专场专题培训的形式,提升其再宣传能力。与此同时,灵活运用社交媒体传播方式,在该行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中信课堂”专栏,持续讲授人民币相关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传月活动中,该行自制的“宣传书签”成为了一大亮点。拿到书签,市民朋友们不仅能通过书签上印绘地生动有趣的内容快速了解人民币小知识,还可以扫描书签上的二维码进入该行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管理宣传知识。该书签既精美又实用,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热情追捧。

  此次宣传月活动,该行共开展户外宣传83场,派发宣传资料24,000多份,发送宣传微信、短信2400多条,制作宣传书签25000张,覆盖人群数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许多市民表示,通过宣传月活动,使他们了解了人民币管理的基本常识,认识到假币犯罪的危害性,增强了识假辨伪能力。

  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户外宣传、推送人民币流通管理相关知识,为保障公众财产权益不断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