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金融活动中谋私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罗荣 2017-10-31 09: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郴纪轩)10月27日,郴州市纪委发文,对最近查处的1起领导干部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经查,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彭中华在明知其儿媳邓某(在某银行郴州分行工作)利用其职务影响,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该银行郴州分行的存款作为自己的揽储任务,并从中获取创利费用的情况下,仍予以默许,并在班子会议上讨论资金存储时,考虑其儿媳工作的因素,同意增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存储在该银行郴州分行的资金。2013年9月至2017年3月期间,邓某通过承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存款,共获取创利费用39万余元。此外,彭中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今年10月,彭中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调整职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