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行举办“党建引领·共创美好”合唱比赛暨党建共建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婷 李行 编辑:罗荣 2017-10-30 08: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建共建单位签约授牌 白忠林 摄

湖南中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合唱比赛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代表合影 林道辉 摄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 (通讯员 周玉婷 李行)10月28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建引领·共创美好——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合唱比赛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来自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2个机构和26家党建共建单位的代表们共1000余人,齐聚一堂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大学、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掀开了“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发展难题”的新篇章,打造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协议对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党日活动开展等一系列党建工作进行了约定,并提出深度共享优势资源、相互借鉴优秀案例、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等建议,共同提高党建水平。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播种希望,我们收获理想……”签约结束后,礼堂上方传来的歌声,时而高亢时而婉转。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每个地市行都与当地一个知名共建单位组成一支30人的合唱队。特色的着装、高昂的士气、嘹亮的歌声,合唱队很好地展示了共建单位成员的风采。

  “今天能和共建单位在这里共同放声歌唱,为祖国新时代点赞,真是太激动了!”来自中国银行株洲分行合唱队的方泽虹直到活动结束很久,还兴奋不已。来自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电力设计院的陆梅同样难掩内心的欣喜之情,“以前也参加过合唱活动,但此次有着特殊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婷 李行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0/30/655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