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CBA揭幕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华 编辑:罗荣 2017-10-30 09: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借力体育营销 创新金融体验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 (通讯员 肖华) 10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首场战役在新疆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拉开帷幕。联赛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携手广发银行亮相揭幕战。广发银行正式以“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实力开启金融行业体育营销新主场。

  为中国篮球摇旗呐喊

  新赛季的CBA以“变革”为关键字,作为CBA公司成立后独立运营的第一个赛季,从场外到场内、从赛制到赛事,都倍受关注。在此大背景下,各级赞助商纷纷加码,争取最大品牌曝光。主赞助商中国人寿赞助了未来三个赛季的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以中国人寿为单一最大股东的广发银行,也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享有活动通用类相关权益,同时与集团分享主赞助商的核心权益。

  广发银行行长刘家德表示,广发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和发扬改革精神,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开创国内银行业多项第一。在CBA新赛季里,广发银行将携手中国人寿共同赞助、全力支持,与CBA强强联手、拼搏进取,共同开创中国篮球新时代。

  为金融客户升级体验

  揭幕战上,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品牌LOGO同步呈现,CBA首次开放的球场中圈位置广告被“要投就投中国人寿”“要刷就刷广发卡”标语刷屏。由广发银行员工、客户组成的现场百人方阵统一着装、统一口号,为队员助威、为现场造势。

  在比赛休息时段,除了传统的篮球宝贝表演,还有与激情四射、热烈燃烧的篮球文化相契合的嘻哈说唱登场。年轻歌手以时下流行的说唱方式,唱响中国篮球、唱好广发金融,传递了广发银行积极进取、发现价值的品牌理念,介绍了广发信用卡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另外,广发银行现场送福利,微信红包摇一摇等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参与。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CBA为广发银行广泛而深入地开展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活动提供配置高、覆盖广、时间长的优质平台与机会。随着常规赛的打响,广发银行将跟随CBA各参赛队的步伐,陆续华丽亮相东莞、广州、北京、上海等20多个城市,并邀请更多客户参与和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