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荣膺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象奖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婧 编辑:罗荣 2017-10-27 17: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 (通讯员 陈婧) 10月27日,“2017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象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太保荣膺两项大奖:“助梦唱响未来”公益活动获评年度最佳公益品牌案例,是本届评选的唯一公益案例;微电影作品《撞·见爱》获评年度最佳广告片。

  “助梦唱响未来”公益活动于2016年11月启动,中国太保充分整合“责任照亮未来”和“乐行天下”两大品牌化活动资源,选拔志愿者来到云南滇滩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支教,为当地喜欢唱歌的傈僳族孩子组建了梦想合唱团,并帮助他们走出大山,登上“乐行天下”上海新年交响乐演出的舞台,实现把“傈僳族的歌唱给全世界听”的梦想。“助梦唱响未来”活动经大众媒体、自媒体广泛传播,进一步引发公众对希望小学、留守儿童的关注与关爱,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撞·见爱》微电影取材于发生在中国太保客户身上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女性客户驾车撞人出险,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理赔人员及时赶到,妥善帮助伤者和女性车主处理好事故的故事。该微电影在春节前夕在新媒体多渠道传播,总曝光次数达到3.65亿次,提升公司“有温度”的品牌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助推业务增长。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中国品牌金象奖”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被业界誉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该评选旨在探寻新时代下中国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嘉勉对中国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一步鼓励和推动中国品牌的健康成长,助力中国品牌在新时代的创新与升级。本届评选中,来自金融、汽车、地产、3C、电商、互联网、快消等数十个行业的近300家企业参评,横跨102个品牌。经过专家组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40多个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