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望城支行全员学习爱护与反假货币宣传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盛中 编辑:罗荣 2017-10-27 11: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 (通讯员 谭盛中)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观念,提高社会公众正确识别人民币的能力,携手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民生银行望城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以及其分行的相关要求,近日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爱护及反假人民币,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该行全体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学习爱护及反假人民币知识学习。首先,网点经理钟珊带领全员一起学习反假人民币宣传手册,全方面剖析了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点,并举例学习日常中谨防假钞的几大常见陷阱,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对于客户遇到有疑议的货币,如何教导客户有效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对于客户取出的人民币存在假币疑异时,如何有效化解客户嫌疑,维护银行声誉。其次,学习完反假知识,网点经理还带领全体同事一起诵读人民银行节选的有关人民币的相关法律法规。

  人民币作为我国的法定货币,每个公民都应该爱护维护它,通过此次反假及爱护人民币知识宣传培训, 全体员工表示将会以身作则,坚持不懈做好爱护及反假人民币工作。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从小处着手,强化宣传教育,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为全社会养成自觉爱护人民币、维护人民币正常流通风气的形成贡献微薄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