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亲子烘焙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盛中 编辑:罗荣 2017-10-27 11: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 (通讯员 谭盛中) 近日,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了系列亲子活动第五场“我是小小烘焙师”亲子烘焙秀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10组该行悠然级以上客户家庭,小朋友年龄在5到10岁。

  下午1:30,K&H烘焙坊的老师就带着各类工具和原材料来该行网点做准备工作,理财经理准备好水果和安排好活动场地,静待家长和小朋友的到来。

  下午3: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制作纸杯小蛋糕和果子,家长和小朋友们一个个跃跃欲试。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家长和小朋友在老师的口述和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纸杯蛋糕和果子点心。家长和小朋友还进行了分工,有人负责对做纸杯蛋糕的料进行称量,有人对蛋糕材料进行搅拌,有人打蛋,有人负责把搅拌好的原材料装入一个个小清新的纸杯中,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很多家长还认真做了记录,要回去跟小朋友一起做。随着纸杯蛋糕和果子在烤箱中不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扑面而来,让大家垂涎欲滴。才一出炉,小朋友们争相认领自己的作品,迫不及待地要品尝自己制作的点心了。看着开心无邪的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家长脸上也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民生银行通过亲子活动的开展,搭建了理财经理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让银行服务更了解客户的需求,更让客户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洽,让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的用心和真心,彰显了幸福文化的魅力。参加完活动后客户主动带家人办理了银行卡、信用卡,以及咨询基金定投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