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百万理赔金3天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2017-10-26 15: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吉首柳某称赞泰康人寿百万理赔金3天就到帐。

  投保人柳某于2015年5月为丈夫郭某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额10万,条款约定被保险人因交通意外身故10倍保额赔付。2017年4月2日,泰康人寿吉首中支接到报案,得知4月1日16点30分左右,被保险人郭某驾车在湖南省吉首某县因交通事故当场身故。

  时间回到2017年4月1日下午的惊魂一刻--被保险人郭某驾车和投保人柳某去乡下作客,返程路上与相对行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相撞,车上人员两死三伤,其中驾驶人(被保险人)郭某当场身故。

  泰康人寿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赶至事故现场对事件进行走访、排查,因本次交通事故驾驶人(被保险人)身故,搭乘顺风车的人员均为亲戚和朋友,重伤在医院治疗的投保人柳某又要面对搭乘者的经济赔偿问题,于是,泰康人寿同意其暂缓申请索赔,待其身体恢复于2017年10月10日16:38:55正式提交申请索赔,10月13日11:11:06结案,理赔金100万于当天17:28:23支付成功。客户家属对泰康人性化、快速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意外猝不及防,年轻的生命戛然而止,人无法预设生命的长度,但保险理赔却在某种意义上延长了经济生命。我们祈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也呼吁广大民众,意外从无“返回键”,生活中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同时为自己和家人投保足额必要的保险,为家庭筑起经济上的风险防线。(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做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