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冠名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
——“融耀跑团”开通报名,将为偏远山区孩子捐赠跑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罗荣 2017-10-25 09: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融湘江银行冠名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沙发布。华融湘江银行携手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共同招募粉丝组成“融耀跑团”,为我省偏远山区的孩子捐赠跑鞋,为今年的“长马”注入公益元素。

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李新华、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牛嵩峰、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杨清共同启动“融耀跑团”报名通道(图为湖南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奔跑中国”赛事,长沙站是其系列活动版块“红色之旅”的重要一站。今年的“长马”已由去年国际田联铜标赛事升级为银标赛事,更具专业水准,将于11月18号正式开跑。

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李新华,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交通频道频道总监李运宗互赠纪念品

  从10月16号开始,“融耀跑团”正式开通报名,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等多个项目可供选择。广大市民和跑步爱好者可以通过湖南交通频道和华融湘江银行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此外,“融耀跑团”还特别增设了一个两公里的欢乐跑,参加欢乐跑的粉丝将在11月18号“长马”当天完成一项特殊任务——挑战“光脚跑”,华融湘江银行会以粉丝的名义,为我省偏远山区的孩子捐赠跑鞋。

  今年是华融湘江银行连续第二年冠名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李新华副行长表示,华融湘江银行连续第二年冠名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展现,也是华融湘江银行“稳健、创新、和谐、发展”核心价值观与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的高度融合。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晓代表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向华融湘江银行颁发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合作冠名确认书

  此外,由湖南电台交通频道主持人原创的华融湘江银行冠名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主题歌——《荣耀领跑》,也在发布活动上首发亮相。

华融湘江银行代表刘群英讲述她与马拉松的情缘

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地铁主题通道

扫描二维码,关注华融湘江银行官方公众号,点击【马拉松】即可参与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0/25/655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