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湖南保险人的初心:为人民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陈婧 编辑:罗荣 2017-10-24 13: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认真观看十九大直播。

近日,该公司全辖党员干部走进伟人故里——韶山,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婧)“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秀丽了,马路更宽了,高铁更快了,人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看到国家繁荣富强我特别骄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特别自豪。”党的十九大开幕,各行各业的人都在关注着这场关于国家、个人命运的盛会。近日,正在韶山参加会议的湖南太保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十九大是党和国家的盛事,开幕会当天,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开幕会。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我们会后还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太平洋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党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我们对客户、对员工的庄严承诺。”

  十九大报告中,哪些是湖南保险人最关注的内容?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出‘不忘初心’,作为保险从业者,人寿保险的初心是在基本社会保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丰富社会保障体系,为人民提供医疗、养老、生命等高品质保障。”太平洋寿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临时负责人万俊达表示,只有围绕这个初心,人寿保险才能转变为人民的需求,进而获得人民的拥护,公司才能健康稳定地发展。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个险部总经理莫智勇表示,保障是保险的核心功能,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内容让他眼前一亮。

  他表示:“我们一定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有效满足服务实体、提高保障、改善民生的核心诉求,提供广大百姓满意的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为健康中国努力,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