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洪经 2017-10-21 17: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办2017年客户服务节,推出DIY涂鸦、亲子运动会等活动。

本次亲子绘画比赛的主题是“共享幸福时光”。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曾笳乘)为庆祝幸福人寿成立十周年,湖南分公司成立九周年,今日下午,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在长沙通程大酒店举行。本届客户服务节以“新起点•共享幸福未来”亲子活动为主题。

  “保险已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国计民生的守护者。”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全成龙表示,一份保险单承载的是个人对家庭的责任,本届客户服务节围绕家庭的一老一少,举办亲子活动和爱老助老活动。

  DIY涂鸦、亲子运动会、绘画……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还向孩子灌输“分享”的教育理念。参与活动的孩子可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图书与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同时,向贫困地区捐赠二手图书玩具,培养孩子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

  客户服务节期间,幸福人寿还有“微信互动活动”“复效礼上礼活动”“高端客户就诊绿色通道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对于停效保单申请复效的客户,公司除免收利息外,客户还将有机会获得公司司庆纪念品。

  2008年7月,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开业,现在全省开设8家中心支公司、13家支公司,服务网点遍布三湘大地。自开业以来,该公司累计实现保费43亿元,为近万名客户赔付保险金8200余万元,生存给付保险金3.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