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衡阳举办大型财富论坛讲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小红 编辑:罗荣 2017-10-20 17: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财富论坛讲座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 (通讯员 朱小红) 日前,为了提升广大客户的卓越体验,扩大太平的品牌推广,太平人寿衡阳中支在衡阳市神龙酒店举办了一场大型的财富论坛讲座活动。活动当天参与客户近百人,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特邀保险领域知名专家余敏老师来到现场倾情授课。余敏老师在课程中对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式和投资渠道进行了详细分析。在分析中,余老师充分结合当前中国的经济发展现状,介绍了保险在规划家庭资产的作用,如何保障家庭财富保值增值,并充分结合了当前中国的经济发展现状,让在场的客户对保险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刻。在活动中,老师还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有问有答有解析,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客户也纷纷用纸笔记下老师授课中的重点内容。

  本次活动后,客户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太平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而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客户了解了当今经济的现状和形式,同时也推广了太平的品牌文化,让客户对太平更加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