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易月 蒋浩 编辑:罗荣 2017-10-19 11: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交通银行益阳分行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易月 蒋浩)10月18日上午9时,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领导班子与全行中层干部、基层营业网点主要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该行干部员工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商业银行基层工作中,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