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细致服务获市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蒋浩 编辑:罗荣 2017-10-17 10: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易月 蒋浩)近日,浏阳市民邹阿姨在回家途中低血糖症状突然发作,由于未带手机和现金,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无奈之下,她走进了途径的交通银行浏阳支行。

  “原本我只想在银行休息休息,待身体好转后再回家的,没想到他们这么热情细心。”邹阿姨告诉记者,多亏交行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她身体不适,并果断采取行动帮助她缓解病症。

  据邹阿姨回忆,那天她走进交通银行浏阳支行大厅,支行工作人员便发现了她的脸色异常,并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邹阿姨将自己的低血糖症状告诉大堂经理,表示想借支行沙发休息一下。工作人员赶紧将邹阿姨带到休息区,并取来支行备有的糖果给其食用帮助缓解症状。客户经理小张得知情况后赶来帮忙,一边询问邹阿姨是否需要送医就诊,一边紧急联系她的家人。见邹阿姨食用糖果后依然未有好转,痛得眼泪直流,在了解到低血糖患者服用葡萄糖液能够缓解痛楚后,小张立即赶往附近药房为客户寻找葡萄糖液。因葡萄糖液为处方药,普通药房很少有售,辗转了四站小张终于在社区卫生所购得。服用完小张带回来的葡萄糖液,邹阿姨症状终于有所好转,支行几位工作人员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下了。

  不久,邹阿姨女儿彭女士赶到了支行,见到母亲安然无恙,得知事情经过的彭女士对交行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与热心帮助赞不绝口,更是当场拨打该行客服电话表扬支行工作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