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启动湖南2017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航 编辑:罗荣 2017-10-17 09: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人寿启动湖南2017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航) 日前,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全省2017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大会,其分公司及所辖三、四级机构全体内外勤人员共计1324人于现场或通过视频参会。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反洗钱局的统一部署,按照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太平人寿总公司的工作安排,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决定于9月-10月开展2017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本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工作氛围,促进公司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

  在启动大会上,龚锋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致辞,他对本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视形势。面对日趋复杂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形势和严厉的金融监管形势,其全司上下严格按照“风险为本”与“有效性”的原则,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杜绝洗钱行为发生。同时还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二是履行义务、全员参与。本次活动要加强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各部门、各中支内、外勤人员积极参与到本次宣传月的每一项活动当中来。对于洗钱行为,大家务必要提高警惕、积极防范;一旦发现洗钱行为要及时向公司报告,保护公司和自身的利益与安全。同时还要对家人、朋友积极开展警示宣传,如何防范洗钱陷阱。

  在本次宣传月期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易拉宝、外部宣讲、对外投稿、公司公账号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的反洗钱宣传,还将在各部门开展“反洗钱课件设计大比拼”“部门(条线)及中支机构优秀组织推动奖评选”等一系列竞赛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