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陈婧 编辑:朱湘平 2017-10-15 15: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召开。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点球大战、趣味比赛等八个比赛项目。

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陈婧)“欢乐太保 幸福家园”,今天,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湖南太保寿险的1000 余名员工及家属代表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先生为大会致闭幕词。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运动会与往年一样共设有广播体操、拔河、点球大战、趣味比赛等八个比赛项目。为更进一步推进寿险企业文化,营造“企业是我家”的欢乐祥和气氛,本次比赛还特别增设了“三人四足”及“动感大球”两个亲子项目,参与的人员均由公司家属组成。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及家属们都踊跃参加到竞赛活动中,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体现了全体人员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旨在通过体育活动的开展,锻炼职工的体魄,增进机构之间的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推动太保寿险企业文化建设,激励员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在全体运动员合力拼成的“中国太保”四个大字中,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