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反假币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龙 编辑:罗荣 2017-10-13 10: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管龙)近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前往湖南农业大学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0名师生参加。

  该行为全校师生发放了有关人民币及反假币的相关宣传折页、手册等材料,开展“2017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人民币知识小讲堂等活动,重点讲解了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知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的标准、反宣币的正确处理方式、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冠字号码查询流程及与人民币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们的人民币反假识假知识,提升了解、爱护人民币的理念,取得了良好地宣传效果。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币肩负着代表国家形象,执行交易媒介以及保障人民币安居乐业的使命。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了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提高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我行将会把反假宣传作为一项重要日常工作持续开展,后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电子屏滚动播放、设立专题宣传栏等形式,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爱护人民币,增强社会公众识假反假能力,为我国的反假工作贡献自已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