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为特殊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蒋浩 编辑:罗荣 2017-10-13 09: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易月 蒋浩 )近日,交通银行长沙北大桥支行走进某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近30名残疾员工开展金融知识讲座,普及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识别防范措施。

  课堂上,交行金融宣传志愿者通过生动有趣的PPT课件演示、现场问答互动、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典型案例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民间借贷、投资便财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宣传和揭示。听完宣讲的金融知识后,企业员工对防范各类金融风险有了进一步深入的认识,并表示将向身边的亲友宣传学到的金融知识。“我们希望通过此类宣讲活动,将金融知识带到更多有需要的消费者身边,帮助他们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维护自身财产安全。”交通银行北大桥支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连续开展了多场《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持续面向社会、面向大众、面向特殊人群,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为创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