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盛中 编辑:罗荣 2017-09-30 09: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为响应总、分行“薪资代发活动”的号召,更好地推广民生银行各类产品与金融服务,扩大支行客户群体,增加支行储藏存款,长沙市雨花亭支行运营人员积极维护存量单位代发客户,做好精准营销。支行柜员夏竞梅定期通过与代发工资单位 “长沙兰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回访沟通,发现该公司为外贸公司,人员流动较大,经常会有新进员工,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联系公司会计人员定期上门为客户办理工资卡。

  9月22日,支行柜员一早来到该单位办公地点天健壹平方英里为客户办理工资卡,因为单位职工均为年轻员工,对电子产品的操作和接受程度都很高,故可边开卡边指导客户激活。当日共累计新开户12 张,开通手机银行9户,微信即时通12户,安全账户9户,直销银行9户,二维码收银9户,网银U盾版3户。在活动现场,柜员夏竞梅一对一指导客户使用包括查询账户、直销银行、转账汇款、直销银行等一系列相关功能,并且帮客户在电脑上装好U盾网银所需要的相关控件,教客户在网银上使用相关功能,让客户真正能使用起来。

  通过这次外拓上门服务,建立了客户对民生银行的良好印象,同时也为不少老客户解答了一些使用疑惑,让客户感受到真的是在用心为其服务,有问题就能及时解决,能找到人,能解决问题,客户也更加愿意深入了解民生银行的相关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