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常德分行:让沉睡的硬币转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盛中 编辑:罗荣 2017-09-30 08: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为了更好地做好便民服务,解决硬币回笼问题,“唤醒”沉睡中的小额硬币,促进硬币自循环流通,民生银行常德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通知指示,于近日在常德市北正街小学开展了“让沉睡的硬币转起来”兑换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之前,该行运营管理部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首先提前准备好大量10元、5元、1元的各类新钞,来满足小朋友、家长及老师们的兑换需求。其次准备了很多学习文具小礼品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激发他们的兑换热情,同时向他们传达简单有趣的金融小知识。最后是将宣传金融知识和收兑硬币活动结合起来,发放相关的产品宣传折页和反假货币知识宣传资料,向家长和老师们带去了便捷和贴心的金融服务。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师生的充分支持和肯定,在兑换过程大家都热情高涨,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收兑效果。活动共计兑换一元硬币1132枚,五角硬币124枚,一角硬币1710枚,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

  本次硬币兑换活动,不仅是践行国家绿色循环经济理念的一项切实举措,更是民生银行常德分行立足本土、服务民众的重要载体。今后常德分行会继续加强宣传硬币自循环的相关知识,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进一步满足市民的金融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