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体意外伤害险护航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婕 编辑:吴芳 2017-09-29 11: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表感谢,郭某家属向新华保险呈送了“快速理赔、保险有爱”的锦旗。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文婕)被保险人郭某为求生计于今年4月到广东打工,所在企业为他投保了华平A款团体意外伤害保险。5月21日下午下班时,郭某不慎在工地高处踩滑坠落,经抢救无效身故。

  新华保险接到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快速给予慰问并前往事故现场,协助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经核实,事故属于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00万元意外保险金。

  虽然意外已经发生,但这100万元保险金无疑为郭某家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也给其家属带去了一些慰藉。收到理赔款后,郭某家属向新华保险呈送了“快速理赔、保险有爱”的锦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