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砂子塘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蔡佳 编辑:吴芳 2017-09-22 17: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最新版本的反假币宣传手册等。

建行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蔡佳)为进一步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普及反假知识,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建行长沙芙蓉砂子塘支行于9月中旬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2017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营业大厅利用电子显示屏、柜台摆放宣传资料、统一悬挂宣传海报等方式,加强宣传效果。通过一对一宣传,借助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答题,网点分发手册等多样方法,向群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耐心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

  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分发最新版本的反假币宣传手册,针对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进行了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的讲解。许多人对“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等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特别感兴趣,围拢在一起仔细听。通过比较真币与假币的不同之处,提高了大家的假币识别能力。另外,活动中穿插的“反假知识大比拼,精彩好礼送不停”的微信在线答题,员工和客户都兴致勃勃,热情回应。该行还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中国人民银行反假人民币奖励办法》、人民币流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反假货币主要管理政策、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防范措施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