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纪党规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李佳 编辑:吴芳 2017-09-22 15: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琼英 李佳)“党纪党规考试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章党纪党规的认识与理解,强化了党章党纪党规意识,认识到党风建设的重要性,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9月20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七支部党员廖敏辉感慨道。

  近年来,邮储银行高度重视对党员干部职工党纪党规的培训和教育,通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一把手”上党课、每年组织新提任人员进行党纪党规廉政考试、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知识考试,把党纪党规知识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日常行为规范之中,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

  此次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全省各级分支行党员干部2568人通过邮政网络学院网上平台进行线上的党规党纪考试,全省党员积极应考,参考人数达100%,合规率达99.96%。本次考试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应知应会内容,旨在引导和帮助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等,带头明底线、重操守、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通过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绷紧了遵守党规党纪这根弦,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边学边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党员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