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参加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姣 编辑:吴芳 2017-09-22 14: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姣)9月21日上午,“新经济、新金融”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式暨长沙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星沙举行。邮储银行在现场亮出了最具特色的小企业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额信用贷款及个人金融等产品。

  2017年长沙金融服务节将推出两大板块、八大主题活动。其中包括银企对接会、金融服务进园区、长沙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共60余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会,20余家金融机构参与并设置展台。在金融机构与个人消费者、中小微企业代表面对面业务咨询及沟通环节中,邮储银行长沙县支行专职客户经理现场为客户进行了产品宣讲及推荐,获得了客户好评。

  领导巡展中,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一行在邮储银行展台驻足良久,在询问邮储银行现有业务种类及发展情况时,邮储银行长沙县支行行长周炜对该支行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及汇报,徐宏源对邮储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大加赞叹,他指出,邮储银行已经成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希望邮储银行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道路上做出更大贡献,并祝愿邮储银行明天更美好。

  在长沙县银企融资签约仪式上,共计6家金融机构参与签约,邮储银行长沙县支行作为第一批签约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