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多措并举 保障国庆期间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9-22 14: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方便广大市民国庆期间办理业务,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结合实际情况对长沙市内营业网点进行了值班安排,精心筹备保障优质服务。

  “结合网点的地理位置及日常客流情况,我们选择了如潇湘支行、星沙支行等日常接待客户人数较多的网点,以及像银盆南路支行、万家丽路支行等靠近大型商场、市场的网点假日期间正常营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为确保国庆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安全有序运行,该行将通过设置弹性窗口、实行错峰上班、调整休假安排等措施确保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将加强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的维护和管理,一方面在节前对所有智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预防性维护,另一方面安排专人在假期24小时巡视及查看监控系统,实时掌握智能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检修故障机具,确保电子服务渠道畅通无阻。

  国庆长假期间,该行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为9:00至17:00,所有ATM、自助银行等电子设备网络正常运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正常服务。10月5日起,所有网点恢复营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提前对外公告网点值班安排,市民可提前了解,合理安排长假期间的银行业务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