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暮云支行成功解救一名误入传销组织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2017-09-12 14: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穿白色T恤的“嫌疑人”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9月4日早上9点45分,建行长沙暮云支行客户经理夏友君像往常一样忙碌着。突然,她办公室门口出现了一位40岁左右的女士,面容憔悴,神色慌张,进门就说:“帮帮我,我被人控制了,是传销组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夏友君马上安抚其坐下,把门掩上,倒了杯水,详细询问事由。

  经询问得知,该女士是浙江人,经网友介绍以来长沙协助打理生意为由被骗至暮云镇,目前已被“洗脑”式上课了三天,每天的生活起居都被“组织”安排专人监视。当天,她被要求来银行取钱缴纳生活费,在排队等候时以上厕所为由上楼寻求帮助。经进一步询问,一楼大厅内还有一个着白色T恤的高瘦男子监视她,该男子一直通过微信语音威胁该女士快速下楼。

  夏友君快速致电暮云派出所报警,并联系一楼大堂经理曾敏和客户经理唐橄寻找并监视穿白色T恤的“嫌疑人”,同时指导该女士以银行理财经理在为其办理基金定投业务为由拖住“嫌疑人”。期间“嫌疑人”一度离开营业厅,唐橄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尾随跟踪。终于警车来了,该女士被成功解救,穿白色T恤的“嫌疑人”也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建行长沙暮云支行员工斗智斗勇,成功解救了该名误入传销组织的女士,在伸张了正义的同时也维护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